Wednesday, March 12, 2014

Winter Minneapolis, Bloomington (Feb 14)


零晨4.30 准备boarding 了, 这回要到 Minneapolis,间但的查看天气, 哇,,,, 竟然negative。。 一向喜欢冷天的我应该不会被难倒吧。






















20多小时的飞飞走走, 终于在下午2.30 到了咪呢啊 polis。白茫茫的一片,好冷野。
坐在冰冷的凳上的feeling 還不錯。。 哈哈。(笑得好免強)






















房外的夜景,好美。





















Hotel 外的一景。寒冷的冬天給我有點孤獨感。孤自一人給我更多的想象空間。





















間單으로美。 人也應該這樣吧。





















Hotel 一景, 每天用早餐的地方。



”自拍“。。 地點:MN HQ.


















Photo tell thousand words....
























冷不冷, 自己想想哦。。office 外。






























倆位來自台灣的Field Service Engineer.(黃/ 藍)衣。




























厚厚的雪掩埋了我。。




又下雪了。。。




Jim, 我的instructor.超好的。


Meet my new friend, Mr Smile.
Wish me happy forever!!
at least for now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